海外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际交流>>海外留学>>正文

长安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2+2本科双学位项目

2016年09月12日 14:42  点击:[]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是享有盛名的美国大学联盟(AAU)成员。美国大学联盟是美国著名常春藤大学的扩展,包括了59所美国顶级的公立、私立大学;分布于全美50个州中的28个州内。最初的七所常春藤大学全部入选为AAU成员。联盟只邀请在学术研究和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方面出众的大学成为会员。密苏里州仅有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和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两所高校入选。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自1908年以来素有“公立常春藤名校”的美誉。

密苏里大学是培养工业界领袖的摇篮。2011, 2012年世界五百强CEO中毕业于密苏里大学的人数在全球列第二,与哈佛大学,德州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齐名。全球有史以来最伟大的CEO,沃尔玛的创始人山姆.沃顿,以及著名的《西行漫记(Red Star Over China)》作者埃德加.斯诺等名人都是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的校友。

长安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合作项目的含义是指长安大学在校本科生完成第一、第二学年学习后,符合联合培养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转入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工程学院(主要是计算机科学系,该系包括计算机科学及信息技术专业;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生物工程系;工业工程系;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机械与航天工程系)学习,完成规定的学分后获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计算机科学专业或其他相关工程专业的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目前,主要面向长安大学汽车学院、工程机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在读大二学生,具体要求如下:

1、在校期间平均绩点在2.5以上。

2、英语水平:托福网考61分以上且各项不低于15分,或IELTS 6.5以上且各项不低于6.0。

以完成学业并达到毕业要求。

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  成绩大表(中、英文版)

2.  三封推荐信(英文)

3.  申请表

4.  财力证明(450,000RMB)

5.  TOEFL或IELTS成绩(若有),成绩单需通过ETS或IELTS官方寄送至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

6.  免申请费。

 

上一条:长安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3+2本硕连读项目

下一条: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3+1交换生项目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