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际交流>>海外留学>>正文

长安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2016年09月13日 10:03  点击:[]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简介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UCD) 是爱尔兰的全球性大学,排名全球前1%。都柏林大学建于1854年,是爱尔兰规模最大、国际知名度最高的大学。学校拥有近3万名在校生,其中包括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名国际学生。都柏林大学下设人文、商学、社会科学与法学、科学、工程与建筑、健康与农业科学6个学院,其中都柏林大学的工程与建筑学是爱尔兰高中及本科毕业生的首选,得到学术与业界的广泛好评。

爱尔兰是纯正的英语国家,在《福布斯全球最佳商业国家》中排名第1位,也被《孤独星球》评为“全球最友好的国家”。爱尔兰深厚的文化音乐底蕴、国民良好的教育素质、以及IT和制药行业的迅速发展,逐渐成为留学的热门之地。

1. 都柏林大学与长安大学3+1+1/3.5+0.5+1项目

1.1 项目概况

项目对象:长安大学在读本科生

专业范围: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和环境工程等

1.2 学习方式:学生在国内完成本科前3年或前3.5年的学习后,赴爱尔兰完成一年(9月入学)或半年(1月入学)的研究生衔接课程学习。顺利完成衔接课程并获得长安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同学可直接进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的硕士课程学习。

1.3 项目要求:

•  长安大学在读学生

•  学习成绩良好,在校综合表现突出,未受任何校纪处分

•  平均分75%及其以上

•   语言要求:

-  一年课程-雅思5.5(单科不低于5.0)或托福69(写作不低于16)

-  半年课程-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或托福79(写作不低于20)

 

1.4 项目费用

一年硕士衔接课程学费:11,500欧元(约8.6万人民币)

半年硕士衔接课程学费:7,500欧元(约5.6万人民币)

生活住宿费:8,000欧元(约5.6万人民币/年)

 

1.5 申请时间

2017年1月入学课程:2016年10月1日-2016年12月1日

2017年9月入学课程:2016年10月1日-2017年7月30日

 

2. 都柏林大学硕士项目

2.1 项目概况

项目对象:长安大学本科在读学生

专业范围:所有工程及建筑类专业

2.2 学习方式:学生获得长安大学本科学位后,赴爱尔兰完成一年的研究生学习(部分工程类课程为2年且有半年实习)。顺利完成后都柏林大学学业后可获得都柏林大学硕士毕业证。

备注:凡获得爱尔兰高等教育学位的中国籍学生, 毕业后可获得一年工作签证

2.3 项目要求:

• 获得国家认可的长安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 学习成绩良好,在校综合表现突出,未受任何校纪处分

• 本科四年平均分80%及其以上

• 语言要求:雅思成绩6.5(单科不低于6.0)

 

2.4 奖学金

根据学生专业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提供如下奖学金:

4000欧元(约28,000人民币) 克拉达爱心奖学金

5000欧元(约56,000人民币)工学院卓越学生奖学金

50%学费减免(约80,000人民币)优秀示范榜样奖学金

 

2.5相关费用:

硕士学费:23,800欧元(约17万人民币/年,不含奖学金)

生活住宿费:8,000欧元(约5.6万人民币/年)

 

2.6申请日期:

申请开放日期:每年10月1日

申请截止日期:次年7月30日(考虑到中国学生办理签证的周期,建议提前申请)

 

3. 申请方式

学生自主报名,将报名意向交至长安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经长安大学审核成功后,登陆都柏林大学官方申请网站www.ucd.ie/apply进行在线申请 (详见附件一硕士衔接课程申请步骤、附录三硕士课程申请步骤),并上传全部电子版材料,经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招生处审核成功后下发录取通知书。

 

上一条:长安大学与英国莱斯特大学3+2本硕双学位及1+1+1硕士双学位项目

下一条:长安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3+2本硕连读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