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际交流>>海外留学>>正文

长安大学与韩国仁荷大学交换留学项目介绍

2016年09月01日 16:25  点击:[]

一、合作院校简介

仁荷大学是建立于1954年的一所私立大学。该大学是当时韩国总统李承晚博士为了提高韩国工业技术能力,建立一所像美国MIT工大一样的优秀大学而提议设立的。仁荷大学在2004年度“韩国人综合评价”中,被评为“最优秀大学”,并在同年进行的韩国国内大学综合评价中排第9名,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该校设有工学院、自然科学院、经商学院、经营学院、师范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生活科学学院、文学院、医学院、亚太物流学系、艺术体育系等院系,其中机械工学、产业工学、物流学、国际通商学方面的专业力量最强,并担当着专业研究中心的角色。2106年QS世界大学排名里,仁荷大学位居558位。

仁荷大学的学校网址:www.inha.ac.kr(有中文版本)

二、项目介绍

1、项目概况

根据校际交流协议,我校研究生可赴该校免学费学习或从事研究工作一个学期,若在对方学校参加所修课程的考试,需由该校提供考试成绩报告单,交换生在学习结束后需按期返回我校继续学业。

2、学习专业及学生要求

研究生申请交换学习,必须在完成我校培养计划课程要求后方可出国交流,并应与指导教师以及所在学院就交换期间研究工作及因赴韩交换而可能发生的情况事宜进行充分协商,自由报名,择优推荐录取,取得赴韩交换学习资格的学生必须有具体的研修计划,返校后要提交一份研究工作报告。

赴韩交换的学生必须在校进行一年的韩国语培训。达到本校韩国语2级水平,考核及格,得到本校韩语培训班结业证书,方可赴韩交换学习。

3、拟选派人数

每学期2-3人(具体人数以当年通知为准)

4、相关费用

(1)我校选派交换生应向我校正常交纳学费,无需向对方学校交纳学费;

(2)住宿费:住宿费自理,住宿费一学期约5000元人民币

(3)我校派出交换生的证件办理手续费、旅费、生活费、保险费等由学生本人自理。

(4)本校韩语培训费每人 200元/月。春季学期3月-6月(4个月);秋季学期9月-12月(4个月)。

三、报名事项

1、申报条件及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校硕士一年级研究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在校学习期间无不及格科目;

(5)积极参加校内外公益及志愿者活动的同学予以优先考虑;

(6)申报同学必须提供家长出具的同意出国交流的书面材料。

2、报名材料

(1)长安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赴外研修计划,导师签字,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

(3)获奖证书和四、六级及其它语言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4)提供本科阶段课程成绩单复印件及研究生课程成绩单;

(5)个人简历材料。

以上材料按顺序整理后左上角装订。

3、报名时间:每年3月、9月(具体以当年通知为准)

上一条:长安大学与韩国庆北大学交换留学项目介绍

下一条:长安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交换留学项目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