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港澳台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港澳台事务>>港澳台交流>>正文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短期交换生项目

2016年07月04日 16:56  点击:[]

合作院校简介

云林科技大学位于云林县斗六市,现有工程、管理、设计、人文与科学等4个学院,20个系(19系+1个学位学程)、26个研究所硕士班(25所+1个硕士学位学程)及12个研究所博士班,学生人数近一万人,本科生约占65%,研究生约占35%。专任教师347位,其中助理教授以上专任教师达96%以上,博士学位教师达87%,教师逾五成获欧、美、日名校博士学位,具实务经验之教师人数亦有62%以上,师资阵容坚强,教学设备充实,学风鼎盛,创意一流,是一所绩效卓越之典范科技大学。并发挥科技大学社会责任,成立创新创业策略联盟、特定产业联盟、工业区策略联盟及伙伴学校策略联盟,协助区域产业及伙伴学校发展。根据“台湾评鉴协会”在2005年进行的科技大学评鉴显示,云林科技大学在科技大学系列里仅次于台湾科技大学,排名第二。2013年上海交大两岸四地百强大学中,云林科技大学位于第56名。

学校网址: https://www.yuntech.edu.tw/

   

 

项目介绍

根据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学生可赴云林科技大学免学费学习一个学期(有春季项目和秋季项目),在对方学校参加所修课程的考试,并由该校提供考试成绩报告单。交换生在学期结束后需按期返回我校继续学业。

项目要求

学生可赴云林科技大学交换学习一学期,根据学分互换原则进行学分对接,本科生一学期之内至少选修对方四门专业课程。学生申请,应提出具体学习计划,以选择相近或相关专业课程为原则,由学生所在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获得批准后方可报名。

招生范围

以当年网上通知为准。

报名时间

春季项目:每年3月-4月 

秋季项目:每年9月-10月。

具体时间以当年网上通知为准。

上一条:台湾义守大学短期交换生项目

下一条:台湾开南大学寒暑期交流学习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