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港澳台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港澳台事务>>港澳台交流>>正文

台湾义守大学短期交换生项目

2016年07月05日 09:33  点击:[]

合作院校简介

义守大学位于台湾南部的高雄市,现设有电机资讯学院、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医学学群(医学院筹备中)、国际学院、观光餐旅学院、传播与设计学院、语文学院共计 40 个学士班、18 个硕士班和 7 个博士班,期以更丰富的系所,供学子以更多元化之选择,以其独特的治学理念与实践精神,一步步踏出地区性大学角色,放眼国际,朝世界级大学之林进军。在2011年世界大学网路排名Webometrics中,义守大学位居台湾第13名、亚洲第73名,世界第584名。

学校网址: http://www.isu.edu.tw/pages/

 

 

项目介绍

根据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学生可赴义守大学免学费学习一个学期(有春季项目和秋季项目),在对方学校参加所修课程的考试,并由该校提供考试成绩报告单。交换生在学期结束后需按期返回我校继续学业。

项目要求

学生可赴义守大学交换学习一学期,根据学分互换原则进行学分对接,本科生一学期之内至少选修对方四门专业课程。学生申请,应提出具体学习计划,以选择相近或相关专业课程为原则,由学生所在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获得批准后方可报名。

招生范围

以当年网上通知为准。

报名时间

春季项目:每年3月-4月 

秋季项目:每年9月-10月。

具体时间以当年网上通知为准。

上一条:台湾开南大学短期交换生项目

下一条: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短期交换生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