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Anindya Banerjee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2024年04月15日 16:18 夏冬 点击:[]

415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经济学系系主任Anindya Banerjee一行4人应邀访问我校,我校校长助理杜强在北校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国际处、经管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杜强对Anindya Banerjee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经济学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不断发挥学科特色,致力于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的发展。他强调,长安大学与英国多所高校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主要通过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及合作科研等多种形式不断巩固与深化双方合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等英国知名高校的合作。

Anindya Banerjee教授对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对我校关于双方的合作设想表示高度赞同,并简要介绍了伯明翰大学及其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学科专业相近,合作基础稳固,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与长安大学建立更加广泛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更为宽广的合作交流领域,推动双方建立更为亲密的合作关系。

会后,Anindya Banerjee教授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会见

合影


上一条: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东亚办公室主任王忠义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获批两项教育部“内地与港澳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