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公派】2022秋季日本早稻田大学交换生项目

2022年03月01日 14:58  点击:[]

各二级学院(系):

根据我校与日本早稻田大学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现启动与日本早稻田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

一、学校简介

日本早稻田大学是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学府,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03名。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工学等多个研究领域,位列日本前十。

二、项目形式

选拔我校现大一、大二学生,2022年秋季-2023年春季赴该校学习一学年,两校互认学分。

三、选拔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三)具有N2及以上日语能力证书;

(四)最终将根据报名情况、学习成绩、语言成绩等因素选拔。

四、选拔对象及名额

(一)选拔对象:我校信息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或其他相关专业大一、大二学生

(二)选拔名额:2名

五、费用情况

免除外方学费

六、报名方式

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于【3月10日】前,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微报名。

国际处与外方院校共同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获取offer并完成派出手续。最终派出情况将视国外疫情发展情况而定。

七、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QQ(740221524)咨询张老师。

欢迎添加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微信(CHD-GJC)及官方QQ群(群号633313102)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3月1日


上一条:【学校公派】德国亚琛工业大学4+2本硕连读项目

下一条:【国家公派】国家留学基金委“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流域与城市洪涝灾害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会及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