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 黄观文(A岗)

工作职责:全面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工作,在工作中切实发挥“三全育人”职能。

办公电话:029-61105293

电子邮箱:guanwen@chd.edu.cn     fas@chd.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高炜(B岗)

工作职责:协助处长负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工作,在协管工作中切实发挥“三全育人”职能。

办公电话:029-61105292

电子邮箱:gaowei@chd.edu.cn    global@chd.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正处级待遇:蒋在文

工作职责:全面顾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展规划和重要事务,在岗位工作中切实发挥“三全育人”职能。



出入境事务管理科科长:周珍珍(出入境事务A岗)

工作职责:负责外国专家引智项目申报及组织实施,负责外国专家入境手续办理及外籍专家日常管理,负责校级团组因公出访手续办理,负责学校英文网站、部门网站日常管理,负责部门固定资产管理、外国专家公寓管理,负责落实支部党务工作,负责部门工会工作。在出入境事务管理中切实发挥“三全育人”职能。负责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9-61105295

电子邮箱:fas@chd.edu.cn



国际、港澳台交流科科长:夏冬(国际与港澳台交流A岗)

工作职责:负责校际联络、境外来宾的邀请及接待、合作交流活动落实等各类校际交流工作的实施,负责国际化工作的协同配合、各类规划及总结的起草、基础数据的统计上报、相关材料的英文翻译等部门日常行政工作的实施。在国际、港澳台交流事务管理中切实发挥“三全育人”职能。负责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9-61105294

电子邮箱:global@chd.edu.cn



出入境事务管理科主任科员:陈晓(出入境事务B岗)

工作职责:负责教职工短期因公出国(境)手续办理,负责出国(境)事务咨询答疑,负责因公出国(境)数据整理、统计、分析及上报,负责部门材料归档工作,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及报销工作,负责部门的文秘工作。在出入境事务办理中切实发挥“三全育人”职能。负责完成处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9-61105296

电子邮箱:fas@chd.edu.cn



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科科员:张靖雯(合作办学项目A岗)

工作职责:负责校际合作平台的措建与拓展,负责校际学生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的实施,负责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的报批及后续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及人文交流机制交换交流项目够各类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报批及后续服务管理工作。在国际化人才项目管理中切实发挥“三全育人”职能。负责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9-61105297

电子邮箱:jingwen@chd.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科员:李铸洋

工作职责:主要协助出入境事务管理科和国际、港澳台交流科相关工作,在岗位工作中切实发挥“三全育人”职能以及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子邮箱:Lijianlinyang@chd.edu.cn



机关作风监督渠道

渠道一:电话反馈 机关作风监督热线:61105295      联系人:黄观文、周珍珍

渠道二:邮件反馈 邮件地址:fas@chd.edu.cn       联系人:黄观文、周珍珍

渠道三:当面反馈 北校区北辰楼801国际处办公室     联系人:支部书记 黄观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