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东盟交通基础设施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 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2年01月22日 21:02  点击:[]

2022年1月20日,我校获批的首个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中国-东盟交通基础设施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召开。我校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及涉及理工类专业的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科副科长罗涛主持。

国际处张靖雯老师对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申请流程和校内政策,对师生关注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张久鹏教授介绍了项目涉及的三所马来西亚院校,详细介绍了我校与三所马来西亚院校的校际合作交流情况、马来西亚教育体制和生活环境等内容。

我校自2020年以来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公派资助专项数量已达到8个,三年滚动资助324人赴相关合作院校学习交流,项目滚动资助经费超过8000余万元。选派类别覆盖攻读博士学位、博士联合培养、攻读硕士学位和访问学者等多种形式。国际处高度重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助项目的申报,为我校师生搭建多种渠道公费出国留学,努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视频对接会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智能交通系统技术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