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视频对接会

2022年01月22日 21:05  点击:[]

1月20日下午,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召开硕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视频对接会。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国区教务长Paul Fanning,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及建筑规划与环境政策学院院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处长蒋在文主持。

蒋在文表示,两校开展硕士层面的中外合作办学,可进一步丰富国际化办学层次,加强两校在教师互访、人才联合培养及合作科研等多领域的合作,推进两校事业共同发展。他希望双方协同工作、紧密配合,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尽快推进硕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办工作。

Paul Fanning表示,都柏林大学与我校合作历史悠久、合作成果丰硕。他强调,都柏林大学将与长安大学一道通力合作,努力探索硕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工作,争取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为两校开展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提供更多机遇。

汪海年针对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申报做了专题报告并结合两校实际情况与教育部要求,提出了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合作方案。

随后,两校针对硕士项目合作方案的可行性、招生计划、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长安大学成功举办第20和21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2020-21)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东盟交通基础设施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 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