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与台湾淡江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2022年03月03日 16:30  点击:[]

近日,我校校长沙爱民与台湾淡江大学校长葛焕昭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为促进学校间的教育和文化交流,两校将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着力加强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共享,大力推进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及合作科研,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增进两岸教育与文化交流。

台湾淡江大学是一所知名综合研究型大学,是台湾省第一所私立高等学府。该校在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01名,在台湾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一,在台湾省“文法商类大学”中排名第三。该校有淡水、台北、兰阳3个校区,有工学院、商管学院、AI创智学院等8个学院,现有教职工2000余名,在校生24000余名。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一届国际交通基础设施智能仿真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新获批一项国家留学基金委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