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与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工作视频会

2022年04月14日 15:32  点击:[]

4月11日下午,我校与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工作视频会。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校长PhilippeDewost、我校副校长范文出席会议。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学生发展处、编程系、信息技术系、中国项目办公室负责人,我校规划处、教务处、计财处、国际处、法治办、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处长蒋在文主持。

会上,范文副校长对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Dewost校长及其他法方负责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在前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中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对长安大学做了介绍。他表示,两校合作的学科专业优势特色突出,合作意愿强烈,双方应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尽快修改完善申报材料,确保如期高质量地完成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同时他也希望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为推动两校合作创造更美好的愿景。

Dewost校长对我校在推进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赏,并从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此次中外合作办学合作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位居法国计算机专业最前列,两校优质教育资源强强联合,必将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取得成功。

与会人员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方案、合作协议、财务协议及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视频会后,范文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应根据会议中提出的问题与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有关部门做好充分沟通,加强协同工作,尽快修改完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办材料,确保如期完成申报工作。




上一条:教育部对台教育交流项目“海峡两岸新材料领域前沿科技研习营”开营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校内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