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与德国航空航天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1日 16:1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世界高水平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近日,我校副校长范文与德国航空航天中心负责人Uwe-CarstenFiebig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为促进教育和学术交流,致力于开展高水平的国际合作,双方将在平等互利、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聚焦不同交通场景下的通信信道特性及建模、车联网通信、极端场景下车联网定位技术和方法、车联网通信感知一体化技术等研究领域,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关系,着力加强研究人员互访、学生联合培养、合作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推进国际标准制定等,携手持续推进车辆通信领域的国际合作交流与科技创新。

德国航空航天中心是德国国家级航空、能源与交通运输研究机构,主要从事在航空、航天、能源、运输、安全和数字化领域的科学研究,着重致力于人类的生活环境改善以及自然科学技术教育的推广与传播。该中心下设29个研究所,其中,通信与导航研究所在通信与定位方面的研究处于国际顶尖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校内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与西班牙阿利坎特大学联合成功预警滑坡灾害西班牙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评价并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