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

2022年06月23日 15:50  点击:[]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立项结果,我校申报的“中加交通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获批立项。

该项目由国际处牵头组织、张久鹏教授主持申报,项目将依托教育部特殊地区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开展深度合作,支持高层次海外专家深度参与可持续交通基础设施相关领域课程教学、学位论文指导等人才联合培养工作,提升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助推外专引智工作提质增效。

“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是留学基金委组织实施的,促进我国高校及科研机构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合作科研与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创新型国际合作项目。

我校申报的“中加交通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合作院校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在加拿大综合性大学中排名第三,是北美地区的顶尖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第149位,其计算机科学专业世界排名第25位,电气工程专业世界排名第33位,土木工程世界排名第51-100位。


上一条:西安市出入境管理局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长安大学-柬埔寨公共工程与交通运输部洪森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