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西安市出入境管理局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6月28日 15:05  点击:[]

2022年6月27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刘姿英副局长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外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蒋在文主持。

座谈会上,国际处处长蒋在文对刘姿英副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出入境管理局一行来宾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现状。国际处副处长黄观文介绍了我校外籍教师、港澳台学生基本情况和疫情期间学校对外籍教师和港澳台学生的相关管理服务举措。刘姿英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外籍人员办理证照、居留许可、永久居留的相关规定以及当前西安市出入境管理局一些便民服务举措。随后,双方就我校外籍人员、港澳台学生居留许可续签、疫情期间的出入境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座谈会前,刘姿英副局长一行在国际处工作人员陪同下看望了我校外籍专家,并围绕外籍专家在西安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在出入境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上一条:2022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一带一路”水安全与水生态国际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