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01日 08:5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与合作,近日,我校副校长范文代表学校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为促进学校间的教育和学术交流,致力于开展高水平的国际合作,两校将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及合作科研,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携手推动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与科技创新。

泰国国王科技大学成立于1957年,是泰国教育部直属的重点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重点致力于工程设计领域的学术研究。在2023年QS世界学科排名中,该校的机械工程学科、化学工程学科排名301-350,电子电气工程学科排名351-400,工程技术学科排名451-500。



上一条: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3+1+1本硕连读及1+1+1硕士双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获批一项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