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获批一项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

2023年02月25日 16:54  点击:[]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3年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面向‘一带一路’倡议下可持续水资源与人居和生态环境管理比较研究人才支持项目”获批立项资助。

由国际处牵头组织,水环学院罗平平教授主持申报的“面向‘一带一路’倡议下可持续水资源与人居和生态环境管理比较研究项目”,每年可资助6人赴日本京都大学、熊本大学、上智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荷兰特文特大学,尼泊尔博卡拉大学开展学生交流及合作科研。项目每年资助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1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1名、博士后1名、访问学者1名、高级访问学者1名。项目获批资助期限三年,三年滚动资助18人,滚动资助经费累计达500万元。

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旨在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培养和储备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的复合型高水平国别区域问题研究人才。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各类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项目17项,每年可资助200余名师生赴17个国家36所海外知名高校学习交流。



上一条:我校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下一条: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一行访问长安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