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3+1+1本硕连读及1+1+1硕士双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01日 15:54  点击:[]

1018日,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3+1+1本硕连读及1+1+1硕士双学位项目宣讲会在线上举办。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事务处主任丁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简介、项目模式、专业设置等具体内容。国际事务处郝天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项目流程和申请条件。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MKC)成立于1929年,密苏里大学系统之一,是一所国际性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密苏里大学素有公立常春藤之称,全球排名为前300位,全美排名在前100位。学校重视课程的实用性及教学质量,实行小班教学,师生比例为 12:1,对于国际留学生尤其友好。UMKC在教学质量和科研硬件的投入,远超其他美国高校。学校有十余位获得图灵奖和普利策奖等重要奖项的教授和校友。



上一条:【支部党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