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与美国索菲亚大学召开视频洽谈会

2023年03月02日 11:52  点击:[]

3月1日,我校与美国索菲亚大学召开视频会议,探讨两校合作事宜。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项目科科长罗涛、科员张靖雯,美国索菲亚大学中国办公室项目负责人云佳琪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对各自学校的概况以及国际化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就下一步两校师生的交流互访、进修学习、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本次视频会议对加深彼此友谊,开展深入合作有着重要意义,会议双方均表示希望尽快将洽谈项目落地、落实。

美国索菲亚大学是一所经过美国西部院校联盟及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集本科、硕士、博士于一体的高级学府,索非亚校园位于美国加州硅谷的中心,坐落着Facebook、惠普、谷歌、爱彼迎、腾讯、大疆等知名公司的总部。著名的帕罗奥图研究中心也诞生在这里,并孕育了以太网、Smalltalk程式语言、激光打印机、鼠标等影响整个世界的高科技产品,帕罗奥图因此被认为是硅谷的发源地和中心。城市美丽富足、学区优异。与著名的斯坦福大学比邻。索菲亚大学提供最前沿的教育及多元化的文化体验;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的管理者、领袖、科学家和教育家。


上一条:我校与日本上智大学召开视频洽谈会

下一条:【支部党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