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英国莱斯特大学工程学院招生办主任Ian Jarvis一行来访我校

2023年05月11日 15:09  点击:[]

2023年5月10日下午,英国莱斯特大学工程学院招生办主任Ian Jarvis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高炜会见来访客人,张靖雯科员参与接待。

我处对英国莱斯特大学工程学院招生办主任Ian Jarvis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炜副处长向Ian Jarvis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我校与莱斯特大学的历年项目执行情况,并就目前的本科生出国留学趋势以及两校今后的合作模式发表了看法。

英国莱斯特大学工程学院招生办主任Ian Jarvis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莱斯特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规划。Ian Jarvis针对暑期项目的可行性、本科硕士项目的推动以及今后两校的合作发展与我处进行了深入探讨,这为双方今后更加全面务实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并对我处新形势下院校国际化探索提供思路。

会后,Ian Jarvis为我校学生做了本科硕士项目宣讲会。








上一条:第二届路面功能设计管理(PFDM)国际会议在葡萄牙举行

下一条:【支部党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