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avie Chandren Muniyandi副教授来访我校

2023年05月12日 15:16  点击:[]

2023年5月12日上午,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avie Chandren Muniyandi副教授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蒋在文会见来访客人,项目管理科科员张靖雯参与接待。

我处对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avie Chandren Muniyandi副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蒋在文处长向Ravie Chandren Muniyandi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两校未来校际合作的开展发表了看法。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副教授Ravie Chandren Muniyandi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及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Ravie Chandren Muniyandi针对学生联合培养以及今后两校的合作发展与我处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升了两校的了解程度和校际合作的可能性,为双方今后开展全面务实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Ravie Chandren Muniyandi教授为我校学生做了“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硕博士项目宣讲会”




上一条: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学生项目负责人刘露来访我校

下一条:第二届路面功能设计管理(PFDM)国际会议在葡萄牙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