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公派】美国天普大学3+1+1本硕连读双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

2022年03月29日 11:20  点击:[]

根据我校与美国天普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现正式召开长安大学-美国天普大学3+1+1本硕连读双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

一、合作院校简介

天普大学坐落在坐落在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创办于1884年,是宾夕法尼亚州三大公立大学之一。被称为费城三大名校之一。在美国大学2021年QS排名中,位列第63名,是全美top2%顶尖大学,属全美一级国家级大学。拥有全美最大的校园计算机中心THC Center。在2022年世界QS学科排名中,商学与管理学排名251位,计算机科学排名第500位。

二、宣讲会信息

(一)会议时间:2022年3月23日(周三)19:00开始

(二)会议号:231-577-479

(三)主讲人:天普大学国际办公室李老师

三、项目介绍

(一)项目形式

学生大四去往天普大学,顺利完成第一年学业后,返校转换学分拿到长安大学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继续赴美完成第二年学业,拿到天普大学硕士学位证。

(二)选拔对象及选拔要求

1.选拔对象

所有学院现大三学生,具体专业请下载附件查看

2.选拔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派出之前无补考未过科目;

(4)成绩要求

GPA3.0/4.0

(5)语言要求

托福79或雅思6.5或多邻国110(商科托福90或雅思7.0或多邻国110)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此项目者,请按以下程序报名:

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在【3月30日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微报名,报名后我处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QQ(740221524)咨询张老师。

欢迎添加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微信(CHD-GJC)及官方QQ群(群号633313102)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3月22日

上一条:【学校公派】赴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IIE)国际组织参加碳中和实习的宣讲会及报名

下一条:【学校公派】英国牛津大学暑期线上课程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