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集思学院在线科研项目报名及宣讲会

2022年04月15日 10:00  点击:[]

一、宣讲会信息

(一)宣讲时间:2022年4月15日(周五)晚上7:00开始

(二)腾讯会议号:286673471(通过腾讯会议小程序或APP直接进入,无密码)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集思学院联合世界顶级教授设计的在线科研项目,本期共18个课题,分别由来自卡耐基梅隆大学、康奈尔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名校知名教授任教。项目学生将与其他院校的学生一起参与专业课程的学习以及论文的写作方法,学生获得教授签发的成绩单、结业证书以及一篇可被EI/CPCI/Scopus检索的国际会议全文。


三、项目详情

(一)项目日期:在线科研项目开课时间全年滚动开题。 具体项目信息可参考附件。

(二)开课形式:

1.授课模式:导师实时在线直播授课+项目录播先导课。

2.课时量:总共72学时,包含在线直播62课时以及10课时录播先修课,含教授授课30课时、Mentor授课14课时、TA授课9课时、论文辅导9课时。

3.上课时间:授课安排前7周为科研阶段:前7周每周末为教授课程及Mentor课程,每周周中一次Office Hour答疑课程;具体上课时间以所报名项目的具体课表为准;后5周为论问辅导阶段:线上论文辅导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确认上课时间。

4.课堂规模:每个科研课题最大规模为30人,与其它国际学生共同上课。

5.师生互动:包括但不限于课上问答互动、课后Office Hour答疑互动以及线上教务平台问答互动等。

(三)项目选题:

我校理工文管学院均可参加,具体选题方向、选题内容及具体指导老师见附件。

(四)项目收获:

1.项目结业证书。

2.一篇可被EI/CPCI/Scopus/ProQuest/Crossref/EBSCO检索的国际会议全文(共同第一或第二作者)。

(五)项目费用

总费用16800元(费用包含课程费用、论文辅导和发表指导,不含论文版面费。仅供参考,以最终通知为准)。


四、申请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三)语言要求:任意一项达到要求即可:大学英语四级500/大学六级470/托福80/雅思6.0(备注:如无英语语言成绩者,可免费安排学生参加语言测试—Oxford English Test,通过的学生也可参加)。


五、申请流程

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在【4月22日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微报名。我处与合作方共同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六、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QQ(740221524)咨询张老师。

欢迎关注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官方公众号和加入QQ群(633313102)了解更多国际交流项目。

上一条:关于招募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美国普渡大学”消费者行为研究方法“线上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公派】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3+1+1本硕连读、硕士直升及交换生项目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