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公派】美国罗格斯大学3+1+1本硕连读线上宣讲会和报名

2022年04月22日 11:36  点击:[]

一、学校简介

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前身是成立于1766年的皇后学院(Queen's College),是美国成立最早的八所高等学府之一,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公立常青藤。该校非裔美国人历史、戏剧、美术、音乐、新闻、法律、护理、生物和生物医学科学、化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工业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供应链管理、数学、大气科学与气象学、物理学、营养学、自然资源管理、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国土安全等学科排名全美Top25,教学和科研水平享誉世界。罗格斯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2所高校之一,美国十大学术与体育联盟成员。目前,学校在校生共69,000多人,500,000校友遍布世界各地。

罗格斯大学RSBC商学院开设的工商管理课程旨在使学生奠定扎实的商科专业知识,培养批判思维能力、领导力、决策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通过为学习,提升学生的知识技能、激发学生潜力、拓展学生专业视野。学生可以借助学校顶级师资、校友和企业合作伙伴在全球建立的人脉网络提升就业力。专业方向:商业大数据分析、金融科技、数字市场营销、投资管理、战略领导力。学校排名 (2022年US News & Report):全美综合排名63;公立大学排名23;全美商科项目排名64;肯顿商学院MBA全美排名57。

二、宣讲会信息

(一)宣讲时间:2022年4月28日(周四)晚上7:00开始

(二)腾讯会议号:998-832-251

(三)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293Cfkj1AUc

(通过腾讯会议小程序或APP直接进入,无密码)

三、项目简介

前三年在长安大学学习,第四年派出赴美国罗格斯修读本科课程及部分硕士课程,学分按照学期对学期整体置换的原则转回长安大学,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学历,第五年继续在美国修读罗格斯硕士课程,获得罗格斯大学硕士学位。

四、项目优势

1.肯顿商学院获AACSB认证,世界一流商科师资小班教学;

2.院长面试录取,锁定TOP100名校硕士名额;

3.项目学生可获高额奖学金,10000-15000美元;

4.大四提前攻读名校硕士课程,节省时间;

5.申请专业不限,免GMAT;

6.大学与美东部141家跨国公司合作,推荐12个月全职带薪OPT实习;

7.罗格斯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临近纽约、费城和华盛顿,便于学生实习就业。

五、录取条件

1.本科大三在读,经管学院、运输学院及人文学院学生均可参加;

2.GPA3.0+,TOEFL79+/雅思6分+;

3.参加罗格斯大学录取面试;

4.免GMAT.

五、申请材料(报名后统一指导准备)

1.中英文简历

2.大学中英文成绩单

3.个人陈述

4.英语成绩证明雅思/托福

5.推荐信(2封)

6.护照

六、项目费用

学费:大四学费约3万美元,研究生期间学费3.6万美元,学生可获奖学金1-1.5万美元/学年。

罗格斯大学学费标准以大学当年公布价格为准,以上费用供参考。

https://business.camden.rutgers.edu/prospective-students/tuition_fees/

七、录取流程

5,完成报名

4-5月,罗格斯大学录取面试

6月,签发录取信和I20

6月,行前培训及签证指导

8月,F1签证申请、赴美入学

八、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此项目者,请按以下程序报名:

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在【5月4日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微报名,报名后我处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九、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QQ(740221524)咨询。

欢迎关注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官方公众号和加入QQ群了解更多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4月22日


上一条:【学校公派】韩国庆北大学2022年暑期线上学习交流项目报名

下一条:关于招募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美国普渡大学”消费者行为研究方法“线上研修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