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平安留学系列讲座”第六讲的通知

2022年05月11日 11:44  点击:[]

各学院(系):

为帮助我校赴外学习学生了解留学注意事项、留学政策,学习安全知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完成留学。现举办“平安留学系列讲座”第六讲。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讲座题目:不同学习阶段留学经验分享与指导。

主要内容:结合个人留学和工作经历,介绍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习阶段的留学生活和学习经验、出国留学途径以及个人发展规划建议。

二、主讲人:李鹏副教授

三、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5月13日(周五)19:00开始

(二)腾讯会议号:982-201-031

(三)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iCgpWxu995Nh

(通过腾讯会议小程序或APP直接进入,无密码)

四、参加人员

全体赴外学习学生及拟派出学生,欢迎我校对讲座感兴趣的其他学生积极参加。

五、主讲人简介

李鹏,博士,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副教授、外事秘书,毕业于美国阿拉斯加大学,多年从事双语教学和高等教育国际合作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路面工程,发表SCI、EI检索论文30余篇,为多个国际期刊和会议期刊审稿人,参与多个国际会议筹备工作,担任世界交通大会(WTC)公路学部秘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学生赴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IIE)国际组织参加碳中和实习的宣讲会及报名通知

下一条:【公示】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名单(2022年第一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