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平安留学”系列讲座第十讲的通知

2022年06月21日 09:25  点击:[]

各学院(系):

为帮助我校赴外学习学生了解留学注意事项、留学政策,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完成留学。现举办“平安留学”系列讲座第十讲。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讲座题目:疫情下出国留学人员自我医学防护与心理疏导

主要内容:国外生活期间如何做好医学防护;国外生活期间的心理变化及心理应激识别;自我心理防护及自我调整;必要的心理援助途径及资源。

二、主讲人

陕西省人民医院心理科主治医师宋东峰

三、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623日(周四)19:00开始

(二)腾讯会议号:108-866-286(无密码)

四、主讲人简介

宋东峰,陕西省人民医院心理科主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陕西省天使母婴护理行业协会母婴心理服务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咨询专委会常务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安宁疗护专委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危机干预专委会委员,陕西省康复医学会颅脑损伤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残疾人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安医学会创伤应激心理干预分会委员。目前发表论文8篇,参与国家级课题和省厅级课题3项,参编《冠心病介入治疗术后规范化管理》(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中“冠心病介入术后心理干预”章节。2006年开始从事精神科临床和心理治疗工作,主要从事焦虑障碍综合治疗、人格障碍心理治疗、高压人群团体治疗,参加中美精神分析连续培训项目(武汉),接受美国门宁格医疗机构精神分析师Sagman博士的督导。2015年参加孙玉静博士在西安举办的首期正念减压培训,之后在工作中开展正念减压团体治疗,目前主要工作方向为心身医学。

五、参加人员

全体赴外学习学生及拟派出学生,欢迎我校对讲座感兴趣的其他学生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621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22年度教育援外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获批的六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