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公派】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本硕连读、硕士以及交换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2022年09月08日 14:08  点击:[]

根据我校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现启动长安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项目报名。

一、学校简介

奥克兰大学,新西兰顶尖学府,建校于1883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优秀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奥克兰大学以各类基础学科研究闻名于世,最为著名的院系有计算机、土木工程、建筑与规划、医学、药学、教育、传媒等,且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

奥克兰大学长期排名全球前100位,奥大的考古学、建筑规划学、教育学、护理学、法学、会计学、语言学、土木工程、地理学、人类学等15个专业,均位列世界50强。

二、项目简介

1.硕士直录项目:选拔我校大四学生,毕业后派出,经过一年学习,最终获得奥克兰大学硕士学位。

2.1+1+1双硕士项目:选拔我校研一学生,研二赴该校学习,研三返回我校,最终分别获得长安大学与奥克兰大学硕士学位。

3.3+1+1本硕连读项目:选拔我校大三学生,大四赴该校学习,毕业后再继续学习一年,最终与普通学生同时获得长安大学本科学位,并于课程结束后获得奥克兰大学硕士学位。

4.交换生项目:我校大一-大三的学生赴该校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学习结束后返回我校继续其学业。(一学期:2023年2月-6月,一学年:2023年2月-11月)

三、项目要求

(一)硕士直录、1+1+1硕士双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

1.学业平均分75分以上;

2.语言要求:一般要求为雅思总分6.5分且单项均不低于6分(可暂时不提供,最迟2023年6月中旬之前需提供),如达不到相应的要求,根据雅思分数不同可以配语言课。

(二)交换生项目

1.平均分75分以上;

2.不符合要求的学生需提供学术推荐信,将会分别考虑对待;

3.英语要求:雅思成绩6.0,单分不低于5.5(语言成绩可暂时不提供,入学之前提供即可;如雅思为5.5,口语与写作不低于5.5,可根据学生综合条件录取;如语言成绩不够,也可以根据情况配不同时长的语言班)。

四、费用(以奥克兰大学校方最新文件为准)

1.学费(包括学生服务费):12,950纽币/学期;

2.生活费:约10,000纽币/学期,包括住宿、日常生活费等。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此项目者,请按以下程序报名:

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在【9月12日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校内报名,报名后我处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六、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QQ(740221524)咨询。

欢迎关注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官方公众号和加入QQ群(633313102)了解更多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9月8日


上一条:【学校公派】韩国仁荷大学2023年春季交换生项目报名

下一条:【学校公派】赴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IIE)国际组织参加碳中和实习的宣讲会及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