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公派】韩国仁荷大学2023年春季交换生项目报名

2022年09月14日 08:27  点击:[]

根据我校与韩国仁荷大学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现启动与韩国仁荷大学2023年春季交换生项目报名。

一、学校简介

韩国仁荷大学成立于1954年,在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20位,韩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1位。在2022年QS世界学科排名中,该校化学工程世界排名151-200名,材料科学世界排名第251-300名,工程技术世界排名第451名。该校的计算机、半导体、信息通讯学科在韩国排名前三。

二、项目形式

选拔我校现大二、大三学生,2023年春季赴该校学习一学期,两校互认学分。

三、选拔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三)绩点要求:2.5/4.5(2.22/4.0)或75/100;

(四)选择英语授课,有托福71分、雅思5.5分、多邻国91(两年之内)成绩的学生优先。没有成绩的可先提交校内英语成绩。

四、选拔对象及名额

(一)选拔对象:全校相关专业本科生,专业可查看附件英文课程清单

(二)选拔名额:2名

五、费用情况:免除外方学费

六、报名方式

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于【9月18日】前,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校内报名。

国际处与外方院校共同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获取offer并完成派出手续。最终派出情况将视国外疫情发展情况而定。

七、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QQ(740221524)咨询张老师。

欢迎添加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微信(CHD-GJC)和官方QQ群(群号:63331310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9月14日

公告附件:1. 2023 Spring Entrance_GENERAL INFORMATION FOR EXCHANGE PROGRAM_last updated_22 AUG 2022.pdf 

      2. Inha_FactSheet(2023 Spring Entrance)_last updated_22 AUG 2022_PDF.pdf 

      3. INFORMATION ABOUT HOUSING(2023 Spring Entrance)_last updated_22 AUG 2022.pdf

      5. 2022 Spring semester courselist_reference data for 2023 Spring Entrance Incoming Students_last updated_22 AUG 2022.xlsx

上一条:关于推荐刘铭等7人参加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学校公派】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本硕连读、硕士以及交换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