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公派】关于选派学生赴韩国济州大学参加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2023年04月19日 15:53  点击:[]

各二级学院(系):

根据我校与韩国济州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现启动我校与韩国济州大学的2023年秋季交换生项目。

一、合作院校简介

济州大学是韩国的一所国立大学,是韩国中央政府直属的十所国立据点大学之一,被韩国中央日报“国际教育化程度综合评估位居全韩第一,教育条件及财政能力综合评估位居全韩第四”。在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139名。

二、项目介绍

(一)项目形式:交换生项目,即选拔现大一、大二学生,于2023年秋季赴该校交流学习一学期

(二)选派专业:

1.选择英语授课:文科学院学生

2.选择韩语授课:各专业均可

三、报名条件

(一)语言:英语授课专业,需英语四级或英语任课老师出具的均等英语水平证明。韩语授课专业,需有TOPIK3级或以上证书

(二)成绩:80/100以上

四、选拔方式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三)派出前无补考未通过的科目。

五、选拔对象及名额

(一)选拔对象:全校相关专业本科生,英文授课课程请查看附件内容。

(二)选拔名额:2名

六、项目费用及资助

1.根据签署的合作协议,免除韩国院校学费。

2.根据学校最新资助政策,参加项目学生有机会申请一次性5000元资助金,学校根据报名情况择优资助。

七、报名方式

(一)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在【4月7日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校内报名;

(二)国际处与外方院校共同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获取录取并完成派出手续。

八、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QQ(740221524)咨询张老师。

欢迎添加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官方公众号及官方QQ群(903764047)了解更多国际合作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29日


上一条:【国家公派】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公派】关于开展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本硕连读及硕士直升项目宣讲会和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