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宣讲会】关于开展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硕博士申请宣介会的通知

2023年05月11日 09:14  点击:[]

各院系:

现启动长安大学-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硕博士申请宣介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是马来西亚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与美国普渡大学并列世界第129位。在2023QS亚洲大学排名中,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位列亚洲第30位,东南亚第5位。此外,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也被QS评估为“5星大学”。

二、讲座信息

(一)时间:2023年5月12日(周五)13:00

(二)地点:渭水校区WM3211

(三)主讲人: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avie Chandren副教授

(四)讲座内容:

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体系介绍;如何申请马来西亚大学硕士、博士;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介绍;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简介、奖学金制度等。

三、校内联系方式

有问题的师生,请QQ(740221524)或电话(61105297)咨询张老师。

欢迎添加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QQ群(903764047)了解更多国际合作项目。

 

上一条:【宣讲会】关于启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硕士项目报名及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公派】关于开展我校与英国莱斯特大学本科和硕士项目报名及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