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宣讲会】关于启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硕士项目报名及宣讲会的通知

2023年05月11日 16:43  点击:[]

各二级学院(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国际竞争力,现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为我校学生开展硕士项目线上宣讲。

一、合作院校简介

昆士兰大学为世界50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昆大是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昆士兰大学拥有一位诺贝尔奖得主(1996 年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的获得者Peter C. Doherty),知名校友包括前澳大利亚总理 陆克文、前国防部长Peter Gration 和澳大利亚第一位女总督 Dame Quentin Bryce。昆士兰大学2023QS世界排名为第50位。

昆士兰大学在教育学、工程学、环境科学、化学、经济学、管理学、心理学等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二、宣讲会信息

(一)时间:5月17日(周三)19:30

(二)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6FTELq1Su1nM

会议号:766-945-907(无密码直接进入)

(三)宣讲人:Penny,Coordinator, Faculty of Engineering, Architectur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三、申请条件

1. 大三、大四在读学生或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2. 本科期间均分 75 及以上

3. 雅思(或同等类型语言考试)总分 6.5,单科不低于 6;如不满足语言要求,可配读语言班,要求如下:

(1)5-10 总分 6.5,有单科低于 6)

(2)10-15 总分 6)

(3)20-25 总分 5.5)

(4)30-35 总分 5.0)

(注:具体周数根据每个人单科成绩而定)

四、申请材料

1. 入学申请表;

2. 本科期间成绩单(中英文);

3. 个人陈述

4. 语言成绩单(雅思、托福或 PTE 成绩);

5. 护照首页复印件。

五、项目年限

1.5-2 年,视专业背景和课程而定五.报名及开学时间

秋季入学:截止报名4月,开学日期7

春季入学:截止报名12月,开学日期次年2

六、费用信息

1. 学费:4.5-4.6万澳币/年;

2. 生活费:约2万澳币/年;

3. 海外保险:1500澳币/2

七、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意参加此项目者,请按以下程序报名:

(一)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于【5月30日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校内报名

(二)国际处与外方院校共同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获取offer并完成派出手续。

八、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QQ(740221524)咨询。

欢迎关注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官方公众号和加入QQ群(903764047)了解更多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5月11日  

 

上一条:【公示】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名单(2023年第一批)公示

下一条:【宣讲会】关于开展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硕博士申请宣介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