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际交流>>海外留学>>正文

长安大学与英国考文垂大学3+2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2016年09月25日 17:15  点击:[]

一.学校简介

 英国考文垂大学是一所国立大学(公立大学),至今已有170余年历史,其前身可追溯到1843年成立的考文垂设计学校,如今是英国最优秀的现代大学。目前在校学生总数超过24000名,其中包括7000余名国际学生,1500余名中国留学生。考文垂大学共有三个校区,分别为位于考文垂市中心的考文垂校区,位于伦敦金融城的伦敦校区和位于英格兰北约克郡的斯卡伯勒校区。考文垂大学主校区共有四个学部,分别为商务与法律学部,工程、环境与计算机学部,艺术与人文学部和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

The World of Opportunity

机会,随时随地,只等你行动!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多样化学习体验、互动式课程教学。上课内容结合各领域最前沿的发展成果,由经验丰富的教师担纲授课。在《卫报》教学质量排行榜中,考文垂大学教学质量与牛津剑桥齐平。投资2亿英镑进行校园基础设施改建。将新建健康与生命学部大楼,并对商务与法律学部大楼进行全面翻新。已建成的兰卡斯特图书馆、体育馆、学生枢纽中心以及英国大学历史上投资规模最大的工程、环境与计算机教学大楼,为学生创造了一个优美且功能完善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地理位置优越,离伯明翰只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伦敦也只有1个小时的车程。            

二.合作项目简介

(一)项目合作模式

考文垂大学与长安大学开展3+2双学位项目。

Ø 3+2”本科项目即在长安大学完成三年土木工程本科学习后,赴英国考文垂大学再进行两年相同专业的本科学习,在顺利取得所要求课程学分后,学生可获得长安大学以及考文垂大学Mater of Engineering学位;

(二)项目合作专业简介

排名:土木工程2016年英国《卫报》专业排名---全英第14位

此课程在,为学生提供土木工程领域中所涉及的分析,设计以及创新化管理能力等方面的知识,为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的双重基础保障。通过学习你将收获如下:

· 课程设置由英国工程委员会监管机构(JBM---Joint Board of Moderators)认可,并成为英国特许师工程师(CENG---Chartered Engineer)和企业工程师(IEng---Incorporated Engineer)的基础教育。

·可申请行业知名企业的实习岗位,企业包括Balfour Beauty Construction, Mott Macdonald, Severn Trent Water, Warwick County Council等。

·课程学习内容不仅涵盖土木工程相关专业知识,还增加了建筑学,建造学等相关知识。

·学生对于导师授课能力满意率为100%

注:如需要申请其他专业,可以咨询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罗老师

 

(三)项目合作优势

l  学制短收获大

由于英国研究生课程采用高强度,快节奏的压缩式教学模式,学制较世界上大部分国家的研究生课程而言短,通常从入读到拿到学历证书只需要一年半的时间。大大降低了时间成本,但并不耽误收获到大量知识。

2  值得信赖的留学选择

考文垂大学凭借自身优质资源与先进的国际化理念,两校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3  全方位留学服务

考文垂大学将为学生提供从申请到抵英之后全方位的学术与生活支持。热情的中国老师无论在中国与英国都会为学生答疑解惑。

4  奖学金与学费减免

考文垂大学为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提供申请学术合作关系处奖学金的机会。此外,学生在正式入读主课之前交清学费就会有5%学费减免。

5  学前英语支持

为更好地支持合作院校学生的英语学习,考文垂大学为基本符合直接入学的学生提供免费学前语言班。同时,考虑到中英两国学制区别,考文垂大学也会在国内设立学前语言班。

(四)录取要求

Ø  专业课成绩要求 - 学生在国内专业课平均成绩需达到70分及以上。

Ø  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

单项要求

备注

不低于6.5分

不低于5.5分

如在正式开学前尚未达到语言要求,则需提前到考文垂大学就读一定时间的学前语言班。

    (以上为2016/2017年入学要求,仅供参考。)

(五)学费及生活费

Ø  考文垂大学学费

入读课程

英镑/年

人民币/年

合作模式

备注

土木工程

£13,476

¥117,241

3+2

汇率按照1: 9计算,仅供参考

   (以上费用以最终学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Ø  考文垂生活费

根据个人消费习惯不同,生活费约为£8000-£10000每年。

三.报名方式

(一)申请材料

Ø  一份填写完整的申请表(请按照样表要求填写)

Ø  一份500字左右的个人陈述(英文,需写明所申请专业及申请原由,并用学校抬头纸)

Ø  相关专业老师出具的推荐信(英文,本科一封/硕士两封,并用学校抬头纸)

Ø  护照首页扫描件(护照有效期需一年以上)

Ø  本科学校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中英文)

Ø  在校期间成绩单(中英文并附教务处公章)

Ø  雅思成绩单(请注意有效期以及类型)

Ø  ATAS证书(如申请工科研究生课程)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合作项目将于2016年11月30日正式开始接受申请。请学生将申请表格按要求填写完毕后,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以PDF格式(申请表格保留word格式)发送至长安大学。

四.咨询方式

029-82334156

上一条:长安大学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3+1+1本硕连读项目简介

下一条:长安大学与美国天普大学3+2本硕连读双学位项目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