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际交流>>海外留学>>正文

长安大学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3+1+1本硕连读项目简介

2023年02月02日 15:12 张靖雯 点击:[]

一、学校简介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创建于1867年,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顶尖研究型大学。US news土木专业该校排名第一。该校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始终位于美国大学工程院排名前五,大部分工程专业均在全美排名前十,电气、计算机、土木、材料、农业、环境、机械等专业排名全美前五。

二、项目形式

3+1+1项目即学生在我校完成本科前三年课程,经我校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共同选拔派出完成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为期两年的学习,成绩合格,学生可分别获得长安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硕士学位证。

三、选拔要求

(一)面向对象

公路学院、运输学院、建工学院大三在读学生

(二)选拔条件

1.GPA高于3.0/4.0

2.托福103或雅思7.5(条件录取:托福79或雅思6.5-7.0,暑假需进行4周英语培训)(3月1日前需取得)

3.需提供GRE成绩(4月3日前需取得)

4.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四、项目费用

学费:约3.6万美元/年

五、申请流程

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微报名。我处与合作方共同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获取录取。

六、联系方式

张老师 QQ(740221524)

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微信(CHD-GJC)


上一条:美国特洛伊大学1+2+1项目介绍

下一条:长安大学与英国考文垂大学3+2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