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公派】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本硕连读及硕士双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

2022年04月02日 11:18  点击:[]

相关学院(系):

根据我校与美国圣约翰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现正式召开长安大学-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本硕连读及硕士双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

一、学校简介

美国圣约翰大学创立于1870年,位于美国纽约市。该校的法学院颇负盛名,在U.S.News排名中,该校法学专业位列全美第79位;在普林斯顿评论的美国大学专业排名中,人文科学学科位列第22名。该校在美国文理院校排名中,位列第73名。圣约翰大学临近华尔街、联合国及许多一流国际企业,可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

二、宣讲会信息

(一)宣讲人:研究生招生办及全球事务办公室副主任Lauren Hartley教授

(二)宣讲时间:2022年4月5日(周二)晚上7:30开始

(三)腾讯会议号:661660104(通过腾讯会议小程序或APP直接进入,无密码)

三、项目简介

(一)3+1本硕连读双学位项目:大一至大三在我校学习,大四派出,最终分别获得长安大学学士学位和圣约翰大学法学硕士(LL.M.)学位。

(二)硕士双学位项目:研究生任何年级派出一年,双方互认学分,最终获得两校法学硕士学位。

四、面向学生

我校法学专业及对攻读法学硕士学位感兴趣的学生均可参加。

五、项目费用

(一)学费:合作院校学生可享受50%折扣,约为32,736美元/年。(以学校最终通知为准)

(二)杂费及留学生保险费等。

六、项目优势

(一)获得美国律师协会认证的LL.M.法学硕士学位。

(二)毕业以后可以考bar。参加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的基本要求是,须在读LL.M.之前即已拥有法学学士学位。

(三)地处纽约,实习机会丰富。第二学期起就有课程内容的律所见习,毕业后可直接回国,也可通过法学院介绍进律所、公司、法院、国际组织等机构进行为期12个月的选择性实习(OPT)。

(四)合作院校学生英语放宽。法学平均成绩应在本班排名中间以上,英语成绩若已有托福、雅思成绩可以提交(并非必须考),可以先申请再考较快出成绩的多邻国。经内部审理合格,即发录取通知。

七、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此项目者,请按以下程序报名:

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在【4月8日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微报名,报名后我处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八、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QQ(740221524)咨询。

欢迎关注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官方公众号和加入QQ群了解更多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4月2日


上一条:【学校公派】爱尔兰都柏林大学3+1+1本硕连读及硕士直升项目线上宣讲会及报名

下一条:关于推荐卢霄娟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