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公派】韩国庆北大学2022年暑期线上学习交流项目报名

2022年05月05日 11:38  点击:[]

各学院(系):

根据我校与韩国庆北大学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现启动韩国庆北大学2022年暑期线上学习交流项目报名。

一、合作院校简介

韩国庆北大学建校于1946年,是一所世界一流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在韩国国立大学中排名第2位,亚洲排名104。该校电子工程世界排名第314位,机械工程世界排名第365位。

二、项目简介

(一)项目形式:由韩国庆北大学教授线上授课。

(二)课程内容:韩语和韩国文化(包括韩服、韩国流行音乐、韩剧韩国电影、韩国料理、跆拳道、城市游览、韩国校园生活)

(三)项目费用:100美元(约660元)。

(四)项目时间: 2022年8月1日-12日

(五)授课语言:英语和韩语

(六)面向学生: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参加。


三、报名方式

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于【5月10日】前,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微报名。

国际处与外方院校共同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获取offer并完成派出手续。


四、联系方式

欢迎添加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微信(CHD-GJC)和官方QQ群(群号:633313102)。

欢迎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740221524)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平安留学系列讲座”第五讲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公派】美国罗格斯大学3+1+1本硕连读线上宣讲会和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