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英国诺丁汉大学中国教育合作伙伴论坛

2023年04月24日 15:26  点击:[]

4月22日,我校受邀参加由诺丁汉大学举办的2023年中国教育合作伙伴论坛(China Teaching Partnership Conference 2023),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科张靖雯,诺丁汉大学国际处副处长Ula Tang-Plowman、商学院副院长Jimmy Huang教授、工程学院Mohamed Elmaghrbi教授等出席此次论坛。

诺丁汉大学为合作院校详细介绍了诺丁汉大学、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以及宁波诺丁汉大学,并从教育伙伴关系的发展趋势和政策、如何定义和确立成功的伙伴关系、如何在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参与学生培养、创新合作模式四个方面作了相关报告。

本次大会圆满举行,这将为加强我校与诺丁汉大学的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并为我校以后的国际化合作提供更加全面更具建设性的思路。



上一条:【支部党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一项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