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宣讲会】关于开展我校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本硕连读及硕士双学位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2023年04月17日 09:56  点击:[]

各二级学院(系):

根据我校与英国诺丁汉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现启动我校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本硕连读及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一、合作院校简介

英国诺丁汉大学是老牌世界名校、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诺丁汉大学共有五个学院,提供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约50种学位。诺丁汉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3位。2022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诺丁汉大学位居世界前70。荣获紫旗奖,是夜间出行最安全的英国城市之一。

二、宣讲会信息

(一)时间:4月18日(周二)19:00

(二)地点:小寨校区建筑馆三楼会议室

(三)宣讲人:诺丁汉大学 工学学部招生办主任 Dr. Mohamed Elmaghrbi

三、项目介绍

(一)项目形式

1.本硕连读项目:选拔我校大四/大五学生,毕业后派出,经过一年学习,最终获得诺丁汉大学硕士学位。

2.硕士双学位项目:选拔我校研一学生,研二赴该校学习,研三返回我校,最终分别获得长安大学与诺丁汉大学硕士学位。

(二)选派专业:全校各院系专业均可报名参加。

(三)选派规模:选派人数不限。

(四)选拔条件

1.学术条件:本硕连读项目:本科期间所有课程均分达到75%且专业课不能过低;硕士双学位项目:要求硕士第一年均分75%且专业课不能过低。

2.语言要求:雅思6.5分且单项均不低于6分(申请时可暂时不提供)。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4.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四、项目费用

根据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诺丁汉大学可为我校参加项目的优秀学生免除5%-10%的学费。

五、报名方式

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在【4月25日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校内报名。国际处与外方院校共同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获取录取并完成派出手续。

六、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微信(feiyitaoge)咨询罗老师。

欢迎添加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官方微信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17日


上一条:【学校公派】关于开展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本硕连读及硕士直升项目宣讲会和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公派】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剑桥大学导师制学术科研项目宣讲会及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