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公派】关于开展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本硕连读及硕士直升项目宣讲会和报名的通知

2023年04月19日 09:38  点击:[]

根据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现正式开展长安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3+1+1本硕连读及硕士直升项目线上宣讲会及报名。

一、宣讲会信息

(一)时间:4月20日(周四)19:00

(二)地点:渭水校区WM3309

(三)宣讲人: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国际办公室俞老师

(四)宣讲内容:都柏林大学项目申请、录取要求、国际学生奖学金及申请指导、都柏林大学热门专业优势解析、爱尔兰就业优势及行业薪酬介绍等。


二、学校简介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位于欧洲活力之都都柏林,是爱尔兰历史悠久,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欧洲顶级研究型大学,在各类世界大学榜单中稳居全球TOP 1%。作为爱尔兰排名第一的精英大学一直备受爱尔兰及国际留学生青睐和择校首选。2018-2022年都柏林大学连续五年在《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中稳居爱尔兰第一,是爱尔兰唯一连续五年进入到世界前100的大学,毕业生备受全球雇主好评。都柏林大学开设超70门本科专业与近300门硕士专业;2023年QS全球学科排名有超过42门学科获得全球Top1%的高排名,是爱尔兰获得全球学科排名最多的高等学府,名副其实实力雄厚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三、项目介绍

(一)项目形式:

1. 3+1+1本硕连读项目(3.5+0.5+1本硕连读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本科前三年(3.5年)课程,经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共同选拔派出完成爱方为期两年(1.5年)的硕士学习,成绩合格,学生可分别获得长安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获得时间与普通学生一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硕士学位证。

2. 4+X项目:选派大四学生,毕业后直接赴合作院校学习,完成硕士学习后获得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硕士学位。

(二)选拔对象:各院系在读大三、大四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具体专业请查看附件)

(三)项目要求:

1.学习成绩:平均分78%以上。

2.英语水平:

3+1+1:雅思5.5(单科不低于5.0)或托福66

3.5+0.5+1: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或托福80。

商学类专业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0(单科不低于5.5)

法学类专业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0(写作阅读不低于6.0,口语听力不低于5.5)

艺术人文类专业雅思总分不低于6.0(单科不低于5.5)

(四)费用情况

1. 一年硕士衔接课程学费:12600欧元(约9.6万人民币);

半年硕士衔接课程学费:8400欧元(约6.4万人民币)

硕士课程费用:21520-27720欧元(约15-19万人民币/年,10%项目减免后约为13-17万人民币/年);

2. 生活住宿费:10万人民币/年。

3.根据学生专业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提供如下奖学金:

 通过硕士衔接课程成功进入UCD 硕士课程学习,可获得10%硕士课程学费减免

 成绩优异者可自行申请硕士学习阶段更高额度奖学金,如学费全免、半免等。

* 信息参考网站: https://www.ucd.ie/global/scholarships/

(根据当年政策,学费和奖学金每年可能有调整,应以入学年要求为准。)

四、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意参加此项目者,请按以下程序报名:

(一)关注我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于【4月30日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校内报名(截止日期后报名请直接联系张老师QQ740221524);

(二)国际处与外方院校共同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获取offer并完成派出手续。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QQ(740221524)咨询。

欢迎关注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官方公众号和加入QQ群(903764047)了解更多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19日


上一条:【学校公派】关于选派学生赴韩国济州大学参加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宣讲会】关于开展我校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本硕连读及硕士双学位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